close

他說來就來~這一次..我一定要抓牢...

也希望...它緊緊抓住我...

 相識  相遇  互相有感覺 

這是求不來的....我遇到了...

我要緊緊緊緊的...抓好....

也希望你....不要放手....

 

是什麼樣的緣份..第一次見面就吵架...

呵呵....

但卻在分開後....我發現你一直出現我腦海...

我不想吃買不到的後悔解藥....

我願意..放軟....

我願意.....追著你...

某部份你和我很像...一但愛上...就全心全意...

或許..因為我們都太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...所以吵架...

呵呵...

不管如何...

那都是生命...動人的過程....

我愛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