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愛的麵包魂~

只要有心..好像也勝過創新...
平凡..細水長流的愛情...也勝過短暫的激情....
雖然不是大帥哥...但是呵護的心情...勝過大帥哥...
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....感覺到擁有的東西...都特別的可貴...
 
LOVE~
只有一個地方..我很有感覺..並且很有感受的哭...
小男孩爬到樹上不肯下來...吵著要爸爸...
腦海中浮起...兒子在大班時...抱著我..一直哭著...並說:媽咪~我要爸爸...
哭了好久好久.....
我說不然..我在幫你找一個爸爸....兒子說不要...
唉~
我在心裡..哭了好久好久....
兒子乖的時候..要贊美..鼓勵..獎賞...
兒子不乖的時候...要拿著竹子打你...
要當媽媽兼當爸爸....在兒子面前...任何事情我一定一個人想辦法解決...
還好..我一直有一顆很堅定的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