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補時間提早下班..跑去看電影...
整個下午..我的心就跟著劇情...起起又浮浮...

看了陣頭後...
每個人因為環境和境遇..在人生中所遇到的和扮演的角色各有不同...
也或許..我身上扮眼的角色多...所以有許多小地方....非常的有感觸...
一個母親最大的願望要孩子平安健康...不管他做什麼做的如何...只要留在自己身邊就好...
唉...如果..我能力夠..我的孩子也統統要留在我身邊....
社會上很多家庭不健全不溫暖的...我們應該要很滿足..要很惜福...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和想法.....不管如何...
努力 堅持 持續到最後....就算沒有很輝煌的成就...至少過程是很美麗的...
如果有成就...或許努力之外加上一點點運氣....
不管每個人的故事如何...我相信這些過程..這些回憶...這些喜怒哀樂....
都是..人生很動人的過程...都是無價的....
加油~


痞子英雄呢...整部劇情緊湊..無冷場...真的心隨著他走....
看完後...不由得想說....
吳英雄...我也愛你....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