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2月14日

今天帶我兒子和我媽媽去吃麵...之前兒子吵要買玩具我不肯所以在鬧脾氣..進了店家他和我媽就走了進去.於是我就點了3碗牛肉麵..麵上桌之後..兒子又一直唸我要吃4號餐..我就說..可是你剛剛沒有說..兒子又說妳沒有問我..我就說你自己要吃就要先說的..就一直在吵鬧...一會兒..隔壁桌一個弟弟約小學中年級..拿了一顆糖果給我兒子..我就說..怎麼那個哥哥這麼好請你吃糖果..於是我拿了2顆巧克力請兒子也拿去請他吃...回來我就問..糖果給那個哥哥了沒有..兒子說有..他只拿了一顆..我就說..這麼客氣ㄛ..一會兒..那個弟弟走過來..跟我兒子說..你要吃什麼要好好跟妳媽媽說..不要這樣用吵的..有媽媽很幸福..像我..沒有媽媽很痛苦...說完就走了..聽完之後..我眼淚都快掉下來...兒子也就靜下來吃麵了...我就說你要聽哥哥說的話..那個哥哥很乖..我兒子幼稚園大班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涼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